一个傻亲友@老妖精Zzz
头像是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来自@UsKi
把阿U吹上天

封面@时攸
是很幸运被抽中的产物!

群里的接棒原版

真不愧是我弟弟。
雷狮一手揽着卡米尔的肩膀,一手拿着手机,目光在照片里的卡米尔和身边的人之间反复打转。
卡米尔喝醉的样子像是一只乖巧的兔子,安静地全身上下散发着无害的气息。雷狮感觉有些新奇,毕竟平时可见不到这样的表情。
他像是看不腻一般,盯着卡米尔有些忘我,连手机屏幕什么时候熄的都不知道。在他灼热的视线中,小兔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醒了。
“大哥?在做什么?”卡米尔醉醺醺的。
“呃,我拍了张合照,你想看吗?”雷狮按亮屏幕,转移话题。
卡米尔打了个酒嗝,迷迷糊糊地凑过脑袋,整张脸几乎贴在了手机上。
“大哥,你是不会拍照片吗?脸都糊了。”卡米尔面无表情地点评到。
雷狮黑人问号:你这是贴地太近看什么都自带高斯模糊吧???
“拍不好就要学会P,懂吗?”卡米尔有些恨铁不成钢,拿过手机划了几下,发现没有某P图软件,啧了一声,打开流量直接下了一个,“我现在帮你下好了,嗝,以后照片拍不好记得用上。”
雷狮继续黑人问号:我们雷家人拍照不是自带美颜效果吗??P什么图!
卡米尔完全没有感受到身边的人心思完全不在,自说自话地进行P图教学:“你看,如果想瘦脸就用这个,想放大迷人,嗝,电眼就用这个,想磨皮就用这个……”
雷狮心情复杂地看着照片上的脸扭曲地不成人形:这都说的什么话干的什么事??谁教他的?????

评论

© 俗笔昭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