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亲友@老妖精Zzz
头像是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来自@UsKi
把阿U吹上天

封面@时攸
是很幸运被抽中的产物!

找到了六月份深陷雷卡的时候设定的雷总和卡卡Hp Pa的魔杖

虽然后来和朋友讨论过哪个更适合卡卡,但我还是在雪松和山毛榉中摇摆不定。
充满了私心的设定大概是这样的:


卡米尔:拉文克劳(鹰院)
魔杖:雪松+独角兽毛的杖芯,偏软,大概十寸左右。
山毛榉也是这样的杖芯和软硬长度(其实也有想法是用龙的神经做杖芯)(或者夜骐)

(私心里希望给卡卡一根极度忠诚永不背叛并且相当欣赏卡卡的魔杖)

下面是介绍:
山毛榉(Beech)
真正适合山毛榉魔杖的巫师在年轻人中与同龄人相比拥有超群的智力;在成年人中理解能力出众并且经验丰富。山毛榉魔杖在心胸狭义与偏执的人手上能力会被消弱。这种性格的巫师们(垂涎这种最令人梦寐以求、色泽饱和并且风评极高的魔杖木)通常在未经过恰当匹配时入手了山毛榉魔杖,一般他们会找到经验丰富的魔杖匠人(比如我),质问为什么他们漂亮的魔杖缺少力量。如果匹配成功,山毛榉魔杖的微妙之处与艺术性是在魔杖中是非常罕见的,造就了它在众多魔杖木中光辉灿烂的名声。




雪松(Cedar)
我遇见的雪松木魔杖持有者们普遍性格硬朗,有着非一般的忠诚度。我的父亲热尔韦斯·奥利凡德过去常说,“雪松木魔杖的主人永远不会被人欺骗”,这一点我深有同感。雪松木魔杖总是与极具洞察力的主人相匹配。我还要在我父亲的话中加上一句忠告,不要与任何一位雪松木魔杖主为敌,尤其不要伤害他们所珍视的人。与雪松木魔杖完美配对的人是极为可怕的潜在对手,不经大脑就向他们宣战的人通常会被这一点所震惊。
————————————————————


雷狮:斯莱特林(蛇院)【其实还有一个狮院的想法但我个人是偏向蛇院的(而且旧设雷总喜欢绿色什么的)(但是又觉得雷总可能会不满足于分院帽的分配并且更喜欢狮院的校徽23333)
然后大哥有两支魔杖设定
第一支月桂+凤凰羽毛(学生时代),长度大概十二寸上下,偏软(后期可能会断)
第二支冷杉+龙的神经(这是从别人那里抢过来的,因为龙会臣服于更强大的巫师,而且上一任主任并不能很好地发挥出这根魔杖的力量),长度大概十一存上下,软硬适中

下面是简介:
冷杉(Fir)
我令人敬佩的祖父格博尔德·奥克塔维厄斯·奥利凡德将这种木头制作的魔杖称为“幸存者之杖”,因为他的三位购买冷杉木魔杖的顾客都遭遇了致命危险而毫发未损。毫无疑问,使用坚韧不拔的树木的木头制作的魔杖适合的是耐性和意志坚强的魔杖主,在犹豫不决的人手中冷杉木魔杖不能发挥它的最佳能力。冷杉木魔杖尤其适合变形术,适合思想强大、目标明确、有时候甚至是令人生畏的魔杖主。

月桂树(Laurel)
据说月桂木魔杖不能施展无耻的咒语,不过在通往荣耀的道路上(这种魔杖的持有者们通常都有此目标),我知道有月桂木魔杖执行过强大,有时甚至是致命的魔法。有时月桂木魔杖被称为是易变的,不过这并不公平。月桂木魔杖似乎不能忍受其持有者具有懒散的品性,在懒散的主人手里它的持有权很容易被他人夺走。不过,月桂木魔杖会永远依附着不懒惰的主人,它还有一个不寻常而可爱的特点,如果有其他巫师尝试从主人手中偷取魔杖,它会突然自动放出一道雷击。
————————————————

接下来是杖芯介绍:

独角兽
独角兽毛通常能施出最稳定的法术,最不可能出现波动或堵塞的情况。杖芯为独角兽毛的魔杖总的来说最不可能向黑魔法屈服。它们是魔杖中最忠心的存在,通常牢牢依附着第一任魔杖主人,不论主人是不是造诣很高的巫师。
使用独角兽毛作为杖芯的小劣势为,它们做出的魔杖不是最强大的(不过魔杖所用的木材可能弥补这一点)还有如果遭遇粗暴处理后它们可能变得忧虑,这种情况下的独角兽毛可能“枯萎”,杖芯会需要更换。



一般说来,龙的神经制作的魔杖是最强大的,施出的咒语最耀眼。以它为杖芯的魔杖与其他魔杖相比学习能力更强。虽然它们能接受易主如果新主人战胜原来的魔杖主,它们对现任主人的契合度非常好。
使用龙作为原料的魔杖通常是最容易转变为黑魔法的,不过它们不会出于自愿向黑魔法偏移。它们也是三种杖芯中最容易出意外的一种,性能最为不稳定。


凤凰
最稀少的杖芯种类。凤凰羽毛能施出最多种类的魔法,但是要显露这个特质所用的时间会比独角兽毛和龙神经杖芯显露特质的时间长得多。凤凰羽毛是最具主动性的杖芯,有时候甚至会根据自己意愿行动,许多巫师不喜欢这一点。
凤凰羽毛制作的魔杖对于选择潜在主人最为挑剔,这是因为凤凰是一种非常独立自主,与世隔绝的生物。这类魔杖最难以背驯服与个人化,它们对魔杖持有者的忠诚也是最来之不易的。

评论
热度(2)

© 俗笔昭忱 | Powered by LOFTER